2019手机认证送彩金人论坛

查看: 3770|回复: 3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食记] 【老歪歪】庆祝安装空调~大表姐呼特意帮忙整了几个菜!

[复制链接]

189

主题

3612

帖子

7376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84
金币
2022
注册时间
2014-6-18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9-9 22:26:3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由小歪 于 2019-9-12 16:44 编辑

前段时间热得实在受不了~整夜整夜睡不好~浓浓的黑眼圈是今年最潮的妆扮~终于说服亲爱的母亲大大在我房间安了个1.5匹的空调~这样可以把冷气扯到不大的客厅!

空调安好后~大表姐呼带着大表姐杀来我家~特意去西门菜市买了一些我喜欢的食材~我们几个吹着空调感慨社会主义好!大表姐呼在厨房汗流浃背忙活着!不是很简单地做了几盘菜!回到客厅~像是从水潭里面捞上来!

姐呼,多吃菜!
姐呼,多喝水!

亲爱的母亲大大吃上几分钟又钻去我房间看了又看~原来生活可以这般美好!

感恩天地滋养万物,
感恩国家培养护佑,
感恩父母养育之恩,
感恩老师辛勤教导,
感恩同学关心帮助,
感恩农夫辛勤劳作,
感恩一切付出的人!

















8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16
金币
6249
注册时间
2016-9-5
沙发
发表于 2019-9-9 22:53:59 | 只看该作者
少开点空调,省点钱可多吃点肉。

418

主题

601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218
金币
1378
注册时间
2004-2-20
地板
发表于 2019-9-9 23:52:35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吃第一道菜!今天我还和我妈说了,结论是太贵吃不起!

177

主题

200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21
金币
196
注册时间
2011-8-16
4
发表于 2019-9-9 23:55:35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11

主题

643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59
金币
10921
注册时间
2008-5-26
5
发表于 2019-9-10 10:59:27 | 只看该作者
大表姐带着大表姐,二表姐就阔以带上我啊

1

主题

1256

帖子

3176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712
注册时间
2018-9-3
6
发表于 2019-9-10 11:42:5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哗,大表姐呼蛮会整菜的,就是牛肉切的好像有点厚。

7

主题

557

帖子

1958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2
金币
818
注册时间
2014-6-10
7
发表于 2019-9-10 12:07:47 | 只看该作者
有钱淫呀,用格力空调!

0

主题

1646

帖子

3131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3
注册时间
2018-10-27
8
发表于 2019-9-10 20:09:49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牛肉炒辣椒,和虾子好吃

3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82
金币
144
注册时间
2011-3-21
9
发表于 2019-9-10 21:44:46 | 只看该作者
少开点空调,省点钱可多吃点肉

15

主题

237

帖子

1212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15
注册时间
2017-5-29
10
发表于 2019-9-11 01:57:11 | 只看该作者
你要小心别感冒了。

11

主题

1632

帖子

4470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58
金币
70
注册时间
2011-3-30
11
发表于 2019-9-11 10:03:17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客厅不大,应该在客厅里面装这台空调,冷气可以扯到各个位置

0

主题

589

帖子

3590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2
金币
2
注册时间
2015-10-30
12
发表于 2019-9-11 11:32:38 | 只看该作者
为嘛不装在客厅

9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5373
金币
951
注册时间
2009-6-27
13
发表于 2019-9-12 19:34:41 | 只看该作者

0

主题

1646

帖子

3131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3
注册时间
2018-10-27
14
发表于 2019-9-12 20:21:0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提拉米苏 发表于 2019-9-9 23:52
我想吃第一道菜!今天我还和我妈说了,结论是太贵吃不起!

差点我相信了

189

主题

3612

帖子

7376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84
金币
2022
注册时间
2014-6-18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3 21:21:24 | 只看该作者
自由飞跃 发表于 2019-9-9 22:53
少开点空调,省点钱可多吃点肉。

宁愿饿死不能热死!╮(╯▽╰)╭

189

主题

3612

帖子

7376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84
金币
2022
注册时间
2014-6-18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3 21:23:18 | 只看该作者
提拉米苏 发表于 2019-9-9 23:52
我想吃第一道菜!今天我还和我妈说了,结论是太贵吃不起!

欠你来我家喝油茶!有排骨肉那种!等着~凉快点!

189

主题

3612

帖子

7376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84
金币
2022
注册时间
2014-6-18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3 21:24:06 | 只看该作者

打特价那种~没有辣么贵啦!

189

主题

3612

帖子

7376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84
金币
2022
注册时间
2014-6-18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3 21:24:42 | 只看该作者
晨牛 发表于 2019-9-10 10:59
大表姐带着大表姐,二表姐就阔以带上我啊

亲爱的二姐呼:只有大表哥~没有二表姐哟!

189

主题

3612

帖子

7376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84
金币
2022
注册时间
2014-6-18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3 21:26:36 | 只看该作者
闲走桃江 发表于 2019-9-10 11:42
哗,大表姐呼蛮会整菜的,就是牛肉切的好像有点厚。

因为……牛肉比猪肉便宜~大表姐呼把牛肉当作猪肉来给我们招呼了!(别解释了~就是水平有限

189

主题

3612

帖子

7376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84
金币
2022
注册时间
2014-6-18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3 21:27:33 | 只看该作者
米粉狂人张 发表于 2019-9-10 12:07
有钱淫呀,用格力空调!

勒紧腰带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网站客服|法律声明|Archiver|论坛APP| 2019手机认证送彩金生活网

2019手机认证送彩金生活网(Guilinlife.com)版权所有

Powered by Discuz! ( 桂B2-2004000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2019手机认证送彩金人论坛客户端
博聚网